close

我很慶幸自己從事的是一份成就幸福的工作~~

 

也許這之中有許多的辛苦或是無奈甚至是委屈...

但卻依然是我所愛的工作!!

 

曾經有人問~為什麼我始終對這份工作有所熱情??

我想那是因為這份工作讓我有緣結識許許多多幸福的新人

 

每當看到新人的愛情MV‧聽到他們的愛情故事

心中總是無限感動...

然後就會默默地想著~~

我一定要給你們一個最幸福的婚禮!!

希望每個從我手中完成的婚禮,都是你們最想要的,也是最幸福的~~

希望我可以一直一直成就這些幸福!!

 

真心的希望每一對我所服務的新人都幸福美滿!!

真心的希望身邊的每個人都是幸福的!!

最後也要謝謝這份工作讓我有機會遇見你們~~

謝謝每對新人的信賴讓我有幸為你們打造專屬婚禮~~

arrow
arrow

  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